在线拖更温老师♪

拎出来抖抖灰。

【周黄】无事献殷勤

基本上是个人都知道,周泽楷并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而黄少天又实在是太会说话了,他们两杵在一块儿,大概就是一场黄少天的单口相声,至于周泽楷,他可能连捧哏都做不到嘞。反正就是大写加粗的非常明显的画风不搭。所以任由粉丝们脑洞大过天到处拉郎配,他们两的名字也很少被放在一块儿讨论过。

以至于后来他们在微博上大大方方的宣布在谈恋爱的消息的时候,瞬间是哀鸿遍野寸草不生,微博分分钟被卡到瘫痪,两条动态的点赞量分别从一万到三十万又飙到了百万,从微博到腾讯到各大其他的社交平台,众人高呼我他妈又相信爱情了,我要去给男神告白,我要去给男神生猴子,我觉得我离脱单不远了。

不过惊讶归惊讶,但祝福还是满满的,毕竟作为电竞圈第一对公开出柜的小情侣,他们俩在粉丝眼里简直就是一颗甜滋滋的糖啊,她们熬了这么多年同人本都可以绕地球三圈了,今天终于看到周泽楷和黄少天在一起了,虽然和自己粉的cp有点出入,但没有关系啊,照这个情况下去,叶神和王队长还会远吗,或者喻队和王队也可以啊,我们杂食!我们要求不高!

反正一系列的状况完全是惹得周泽楷和黄少天抱着手机缩在家里大眼对小眼地两脸懵逼。

“这是什么情况!”黄少天率先说话了,他的语气中分明不满,抬手将手机往周泽楷眼前凑,“你看看你看看,你的粉丝竟然给我留言说让我不要每天都在你耳边逼逼,你每天训练很累了需要休息,我很吵吗很吵吗,他们凭什么这么说,卧槽竟然还有我自己的粉丝劝我,这是不是真爱啊?”

周泽楷自然是想笑的,但是考虑到黄少天那颗被他看得很重的自尊心还是选择了拼命忍住,毕竟他要是不开心了自己耳边就要从五百只小鸭子变成一千只了,虽然其实还是很可爱,但是也是真的吵。

当然周泽楷手上动作也没闲着,赶紧将手机锁了屏往旁边挪了挪努力缩减它的存在感,毕竟黄少天要是看到自己的留言里满满的“周队你多包容担待黄少,他其实也没有那么吵,他很可爱的”,一定会炸得更厉害吧。想着他脸涨的通红,拼命想要挽回面子解释情况的样子,周泽楷又想笑了。

黄少天还在叨叨,“你说,当初我们俩的事儿,难道不是你先献殷勤的吗,送这送那儿还冲我笑得那么好看,所以这分明就是你先看上帅气的我先撩的我,他们竟然还怕你嫌弃我,呸,明明是你应该担心我不要你了才对!”

“是是。”周泽楷眉眼弯弯的笑着地顺着他的话点头。没好意思告诉黄少天,那些他以为送他的东西其实喻文州都有,算是战队正副队长之间的交流感情,冲他笑也纯属是礼貌问题并没有别的意思。至于后来为什么还是喜欢他了呢——

秘密。

“不是有句话嘛,无事献殷勤……”

周泽楷拉过还在说话的人,轻轻在他的唇上落上一个吻,很甜,感觉和滋味都非常棒,他看着黄少天有些目瞪口呆的脸儿,笑着接过他的话茬。

“非常喜欢你。”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