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拖更温老师♪

拎出来抖抖灰。

【方王】你们暗恋能不能不玩得这么累

ooc。
ooc。
ooc。

第一次写方王,食用愉快。

-------------------------------------------------------

1.

虽然方士谦已经退役了,但是和微草的革命友谊还是在的,所以当王杰希听说方士谦打算在网游里浪的时候,还是非常讲义气的答应开个小号陪他。方士谦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非常感动,提出他可以友情提供账号卡。王杰希觉得反正微草不缺帐号卡,没有必要让方士谦多出钱,所以不肯答应。但方士谦觉得不论怎样自己还是应该聊表自己的感激之情,所以执拗的一定要自己提供帐号卡。王杰希被缠得没办法,又觉得不应该为了这种无所谓的事情浪费时间,所以最后还是向方士谦妥协了。

几天之后,王杰希收到了方士谦亲手送来的帐号卡。

“放心小队长,我已经帮你转职了,魔道学者对吧?放心放心,妥妥的!”方士谦一副“快夸我吧”的嘚瑟的表情,和当年倒是如出一辙。

王杰希懒得理他,接过帐号卡就打算刷卡上游戏先看看, 方士谦也不含糊,占了他旁边的位置也刷了卡。

在上游戏之前,王杰希觉得自己可以在游戏里面无表情,高冷帅气地让方士谦感受一下自己的魅力。在上了游戏后——

“方士谦你告诉我这是什么鬼!”

王杰希指着电脑屏幕上那个站在美丽的风景中,头上顶着“要努力扫地啊”几个大字的人对方士谦吼道。

“不是很合适吗?”方士谦一脸无辜。

2.

王杰希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名字,因为当他看到方士谦那个挂着“吸我一口毒奶”的名字的牧师的时候,觉得还是不能方士谦这种脑回路不正常的人计较。

所以王杰希大概愉悦地和方士谦开始浪在了网游。

王杰希毕竟还要兼顾战队事务,上网游的时间比方士谦少得多,所以当方士谦等级蹭蹭蹭地往上涨的时候,王杰希还是一个可以伪装成萌新的小号。

方士谦深深地觉得王杰希这个速度不行啊,照这样下去还怎么能够一起浪,所以他决定好好地刺激一下王杰希。

吸我一口毒奶:王杰希,我们来比赛谁打怪打得多吧?

要努力扫地啊:我们等级差的太多了,不公平。

吸我一口毒奶:可我只是一个奶妈啊。

要努力扫地啊:方士谦,不要以为我会忘了你当年抡起十字架就砸人的场面。

吸我一口毒奶:这是我偶尔的暴虐。

要努力扫地啊:那我只好当作自己不知道你曾经在微草队内比赛中无数次放生我,只为了自己能够上手打人的事了。

吸我一口毒奶:放生你是为了锻炼你,我自己上手是为了提高我作为治疗的攻击力。都是为了我们微草能够更强罢了。

要努力扫地啊:方士谦你放弃吧,我不会跟你比的。

吸我一口毒奶:王杰希你竟然变得这么绝情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曾经辛勤的为你贡献乳汁你都忘了吗?

要努力扫地啊:方士谦,你忘了你在微草的绰号了吗?

吸我一口毒奶:治疗之神?

要努力扫地啊:呵。明明是方·原来治疗之神是个暴力的毒奶·说好的奶我你为什么自己浪起来了·爸爸再用你的大欧派奶我一口好吗·放下你的十字架我们好好说话·士谦。

吸我一口毒奶:竟然这么长?你们好爱我啊!

要努力扫地啊:……

吸我一口毒奶:来!王杰希!来感受我的大欧派吧!我的十字架已经蠢蠢欲动了!

要努力扫地啊:滚!

3.

王杰希已经不想理会方士谦了,他现在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努力扫地,哦不对,是为什么要决定陪着方士谦浪了。

对这样一个当年为祸整个微草的人到底有什么好讲义气的啊。莫名其妙闹脾气,一言不合就放生别人,开心了还热爱挑衅别人,然后把自己推上去PK,还说什么输了就有负自己的大神之名。

大神是用来欺负普通玩家的?这样就很大神?exm?

王杰希觉得自己整个人都郁闷到家了。

而同样郁闷的,还有微草的众人。

许斌:“谁知道队长怎么了?”

刘小别:“不知道。只觉得队长最近肯定有点内分泌失调。”

高英杰:“虽然队长最近的确脾气暴躁,但小别前辈你这样说队长不太好吧?”

刘小别:“英杰你要记住,队长没听到的坏话,都不是坏话。”

高英杰:“好的。”

许斌:“小别你不要带坏英杰。虽然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柳非:“我现在只希望不要再加训了。”

肖云:“我现在已经无欲无求了。”

袁柏清:“你们不要这么消极,我觉得我可能知道原因。”

微草众人:“快说!”

袁柏清:“听说最近师父开始拉着队长陪他浪网游了。”

微草众人定身十秒,除高英杰外的各位破口大骂:“妈的!又是这小两口之间闹别扭了是吧?!”

4.

基本上只要是微草的队员都会被灌输这样一个叫做“你不要看队长和方神看着似乎不对盘,其实他们早就互相暗恋起来了”的思想。而曾经深陷被虐处境的人说起这个更加悲愤。

袁柏清:“反正我是不知道为什么队长每次好心给我夹菜夹的都是师父爱吃的菜。不是每一个治疗都有着一样的口味。”

许斌:“反正我是不知道为什么队长每次教导我怎么做副队都是用方神作参考。当年的副队又不是方神。”

刘小别:“反正我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和方神明明职业不同,风格不同,队长指导我的时候也能扯到方神。觉得我适合当个治疗?”

高英杰:“哦我懂了!怪不得队长每次都让我向方前辈学习!”

总之,虽然方士谦已经退役了,但微草处处都有他的传说。

5.

苦于不知道方士谦和王杰希到底在网游里怎么了,微草众人只好派出最了解情况的袁柏清,让他去网游里看看。而袁柏清为了防止被认出来,也舍弃了牧师或者守护天使这两个职业,而是选择了当一名剑客。

为了了解方士谦他们的情况,第一步当然是要先和他们套好近乎啦,于是袁柏清暗搓搓的向方士谦他们的队伍发了个申请。竟然直接通过了!

袁柏清瞥了瞥队伍里两个人的名字,觉得心里一颤,感受到了自家师父智商掉线的气息扑面而来。这个时候,有人说话了。

吸我一口毒奶:我喜欢你的名字,和我的风格很像。

袁柏清放在键盘上的手一顿,有点想吐疯想闹,等会儿,他刚才是不是觉得自家师父这个取名风格是智商掉线来着?但他还是强忍住心中的苦闷,假装谦虚的回复方士谦。

我的炮是放心炮:哪里哪里,还是你的风格更清新脱俗。

反正袁柏清也就随口一说,可是偏偏似乎戳中了方士谦的小心脏一般,方士谦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和他激动的聊了起来。

吸我一口毒奶:我跟你说,像你这么有眼光的人已经不多了。

我的炮是放心炮:哪里哪里。

吸我一口毒奶:就拿现在同队的这人来说,他之前竟然嫌弃我。

我的炮是放心炮:可能他只是傲娇吧?

吸我一口毒奶:你说他会傲娇?我觉得没品位才对!

我的炮是放心炮:额,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吸我一口毒奶:没事,他不敢对我怎么样!

袁柏清看着方士谦的话都快要哭了,对啊,队长不会对你怎么样,可是我们全微草明天就要狗带了!师父你不要这样刺激队长了!不要这样!

最后的结局是,王杰希退出了队伍。

袁柏清觉得自己还是给微草众人发个短信,让他们明天做好死亡的准备吧。

6.

介于袁柏清的出师不利,他被狠狠地批斗了一顿。微草众人苦不堪言,正想着之后该怎么办的时候,却发现自家队长突然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竟然,傻笑了一天!

傻!笑!了!一!天!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暴风雨前的平静?笑里藏刀?微草众人不论怎么想,都觉得心里凉凉的。

为了大家心里都能有个底,许斌还是被以“佛曰,副队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这样的借口给推了出来。

所以,微草坑起队友来,也是毫不手软啊。

这边许斌故作随意的端着一杯果汁敲着王杰希的门,王杰希没反应。许斌有些雀跃地想或许队长不在呢,就打算转身离开,然后,王杰希开门了。

王杰希:“许斌?有什么事吗?”

这突然的开门让许斌满脑子的腹稿都变成了浆糊,他支支吾吾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不知是不是急了,冲着王杰希就是一声大吼:“队长!你和方前辈是不是在一起了?!”

吼完许斌就真的是心如死灰了,他觉得自己愧对组织的信任,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光明美好的未来,他已经能够想象队长是怎样睁着他正义的大小眼来惩罚自己了。

可是,剧情的发展似乎总是出人意外。

许斌只看见王杰希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露出来一副羞涩的表情。

许斌第一反应是想先拍照留念一下,然后他觉得自己这样不对,自己应该先摇着队长把那个占领了他身体的人给弄出来才对。不过还没等许斌真的作出什么举动,就听见王杰希说:“你怎么知道的?”

卧槽!夭寿啦!队长真的和方神在一起啦!猝不及防啊!队长要开始撒狗粮啦!

7.

关于这口狗粮,一切都要追溯到几天前那个晚上——

王杰希照旧上了那个小号,以为刚上线就会收到方士谦的组队邀请,可是并没有。他以为他在忙,于是就等了会儿。可是一个小时后,方士谦杳无音讯,一点要跟他打个招呼的意思都没有。一点都没有!

王杰希有点生气了,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他点开好友列表,那个唯一的好友的头像是亮的,又看了看他的状态,发现他竟然是组队中,这下王杰希彻底不开心了,他一个申请发过去,方士谦同意的很快。王杰希看了看队伍里的人,除了他和方士谦,就只剩下一个女孩子,职业也是牧师。

王杰希想说点什么,可是手放在键盘上,却不知道该敲些什么好。他该质问他吗?质问他为什么不理自己?可是这个问题从自己的嘴里说出来,多少也显得太没有道理了吧,自己有什么资格呢。所以王杰希什么也没说。只是看着他们的消息一条一条刷。

月入听眠:奶爸你好厉害啊!你手法真好!

吸我一口毒奶:还好啦,这个已经是我退步后的结果了。

月入听眠:我还是很佩服你诶奶爸!看到你就觉得看到了大神一样!

吸我一口毒奶:阿眠真乖,真会说话。

……

王杰希越看心里越不是滋味,他心里冒出了一个特别莫名的词语——“奸夫淫妇”,就知道互相吹捧!就知道互相讨好!方士谦你见到女孩子夸你你就挪不开眼了是吗!王杰希想下线了,他觉得特别没意思,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生什么闷气。可是,两条突然刷出的信息让他彻底炸了。

月入听眠:奶爸奶爸,我好喜欢你啊!

吸我一口毒奶:我也喜欢阿眠啊!

喜欢你大爷!喜欢你个鬼!你们才认识多久啊就互相喜欢!你要是想喜欢人你怎么不喜欢我呢!方士谦,你怎么不喜欢我呢!我们认识这么久了!我喜欢你这么久了!王杰希啪得一声拍在桌子上,震得桌上的东西颤了颤。

对,和微草大家猜得不一样,王杰希其实一直都知道自己喜欢方士谦,可是他也知道方士谦不喜欢他,他看向自己的眼神,他说的话,都分分明明地刻着“我不喜欢你”几个字,所以王杰希不敢和方士谦坦白,他选择了沉默。

可是就是这一刻,看着方士谦和别人谈笑风生,王杰希一直以来的挫败感突然钻了出来。他陪着方士谦做这做那,却还不如一个陌生人可以逗他开心。王杰希想,方士谦可能真的不喜欢自己吧。自己做的一切,好像一点意义都没有。

王杰希默无声息地下了线,没有打扰方士谦。他关了电脑,一种无力感从心底升起,他往后倒在椅子柔软的靠背上,任由自己将所有的力道都放松下来,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曾经可以快速运转,寻找对手的弱点的大脑好像生锈了一样,多想些什么都疼得厉害。

他突然听见桌上的手机响了,是方士谦的专属铃声。王杰希其实不想接的,但是好像手速总是要比大脑运行的速度快些,等回过神来,他已经按下了接听键。

“小队长,”还是熟悉的声音和称呼,“你生气了?”

“没有。”王杰希压下心里复杂的情绪,假装冷静的回答。

“那我跟你说个事儿呗。”方士谦还是那个语气,但仔细听却会发现他声音有细微的颤抖,应该是在紧张。

王杰希愣了一下,握着手机的手不由得力气更大了些“嗯,你说吧。”

方士谦似乎轻咳了两声,过了会儿才缓缓开口说,“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懵逼。

“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持续懵逼。

“王杰希你在不在啊!你理我一下啊!”

“……”王杰希就是不理你。

8.

要到后来的后来,王杰希才会知道,其实那个什么月入听眠是方士谦的小号,为了刺激他才创的。

也要到后来的后来,王杰希才会知道,有个人,喜欢了他很久,却跟他一样,以为他不喜欢自己。

嗯。

不过还好,大家都没有错过。

-----------------------------------------------------

好吧,我是不是烂尾了?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